-谁家笛笛暗飞声-

call me 笛笛
「但是经历过 最温柔共振」

【OP罗路罗】AO3外文同人推文记录(4)

罗路推文,涉及其他CP会说明,以完结短篇为主,由于AO3的TAG不分攻受,所以除了文内明确说明,一律标罗路罗无差。


61、《on love matters》by Tyrelingkitten

代码:18470608

摘要:罗没有意识到他正在和他的室友谈恋爱——直到一切都太迟了。

Repo:摘要是在吓人!这篇很甜很甜,现代的恋爱生活!

预警:现代AU

 

62、《this heaven-sent boy》by ceownsandbirds

代码:18406256

摘要:“事情是这样的:两个愚蠢的男孩不断地拥抱着对方,无论何时痛苦变得太强烈,无论何时生活变得太艰难,在他们存在的关键时刻,他们自私地把对方藏在自己的心里,而在那些时刻,放手本该更容易些。”

罗和路飞,他们欠对方什么,他们想要什么。

Repo:罗视角,温柔地讲述了路飞对他的影响。“路飞的味道像海水和希望,他尝起来像爱。”

预警:无

 

63、《Tied Down and Thinking》by Rei_the_Rat

代码:18261755

摘要:“我想把你绑起来是不是很糟糕?”

“也许不?也许出人意料,但并不坏。”

“我可以吗?”

“……是的。”

Repo:PWP

预警:路罗,blow job,binding

 

64、《I Wanna Be Your Boyfriend》by MyQuirkIsBeingAuperKinky

代码:18048608

摘要:让他真正惊讶的是,他所能关注的只有路飞嘴唇的形状。

我想吻你的嘴唇。那个有着心脏外科医生抱负的男孩想。

Repo:校!园!恋!爱!物!语!傲娇别扭的罗同学又在因为暗恋躲着王先生,快点谢谢我们娜美小姐的助攻啊你们两个恋爱白痴。

预警:现代AU

 

65、《Tattooed Across His Knuckles》by bwyn

代码:17955341

摘要:罗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眨着眼,因为不管他怎么转头,很明显那都是脚印。人类的脚印。或许,一个真正的人类在庄园里闲逛,偷他的花还有……还有什么?告诉他的朋友他从魔鬼的巢穴中活了下来?

这个脚印太大了,不可能属于一个孩子,但无论如何,罗不得不怀疑这一点。经过长时间考虑,罗用一块木炭潦草写下警告:不要触碰。简单,直接。令人困惑的是,他根本必须这么做。

(这事是崭新的,他以后可能会想,令人耳目一新。

***

被软禁,被遗弃,罗独自一人在他尘土飞扬的家族庄园里度过了几年,他觉得他可能不介意。

直到路飞。

Repo:这篇真的很好很好很好,路飞像阳光冲进因珀铅病而被软禁在大宅的罗,他摘他的花,他带他去跳舞,他带朋友来给他开宴会,他告诉他天是蓝的草是绿的,不是所有伤疤都是痛苦的,路飞永远不会离开他。这篇文字细腻优美,情感柔和忧伤,但色彩是明亮热烈的,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一篇,罗最后终于走出禁锢他的庄园,就对应了原作明哥的鸟笼消失,他给了他自由的勇气。

预警:架空AU

 

66、《a resolution to devotion》by guiltylights

代码:17825057

摘要:

即使现在,罗仍然无法理解,路飞为什么能公开表达他的爱,这么容易,就好像他永远不能理解为什么任何人或任何事想要伤害它,或者用它来伤害他,或者用它来伤害别人。罗无法理解的正是这一点,草帽路飞是多么热爱他的人们,以至于世界好像太狭小了。

罗的问题之后,路飞紧盯着他,罗感到非常不舒服,但是突然,路飞张开了双臂。

“特拉仔想要一个拥抱吗?”

或者,草帽海贼团之间是多么亲密。

Repo:这篇算是罗和路飞中心的麦团+罗友情向,罗不理解麦团那种家人般的亲密无间,他对这种公开直白的感情流露感到无所适从,但是路飞发现——他只是恐惧,他恐惧当他表露爱意后对方会不会因为他的爱而死,而船长温柔坚定地告诉他——你不是造成这种愚蠢事情的原因,因为有时人们会死,即使你爱他们。

“正因为他们可能会死,所以你应该向他们表示爱。”

预警:无

 

67、《A Simple Secret》by petiteneko

代码:17558474

摘要:有些事情是需要保密的。

Repo:船长真的很容易搞砸别人的计划!但这次他不被包含在计划里,所以他去搞砸了罗,皆大欢喜。

预警:罗路

 

68、《A Different Kind of Indifference》by petiteneko

代码:17556215

摘要:宴会结束后,谣言传得沸沸扬扬。而且他们两个真的没有做什么来阻止它。

Repo:这篇和上一篇是同一个作者,但是分属不同系列,这两个系列都蛮好看的。经常看到的剧情是两位船长被人误认是情侣却不自知,而这篇却是恶趣味的罗医生故意干了点坏事让大家感觉他们有一腿XD(并且乌神又在被迫害)

预警:无

 

69、《Not a Ball or a Chain》by HollowIsTheWorld

代码:15184955

摘要:特拉法尔加·罗从小就希望自己能成为少数几个永远找不到灵魂伴侣的人之一。然而,既然这一切不能成功,他愿意满足于永远不会见到他们。对他来说不幸的是,蒙奇·D·路飞是一个很难避开的人。

Repo:罗医生乖乖的别跑啦!男朋友来了躲都躲不掉(不是)罗医生傲娇又别扭,知道路飞是他灵魂伴侣后转头就跑,喜欢上人家后又因为是灵魂伴侣而不敢告白,还得艾斯做助攻,人家哥哥贼心疼好吗。有个ASL兄弟番外。

预警:现代AU,灵魂伴侣AU,涉及马艾,弗兰奇×罗宾

 

70、《Red Rope of Fate》by LetoaSai

代码:17512343

摘要:罗认为他已经见识过他那把被诅咒的剑的厉害了。

Repo:罗的剑性格太恶劣了,他绝望地被鬼哭和路飞系了红线,罗宾笑而不语,路飞很喜欢这件事,而索隆理解罗,因为他有三把剑。这篇真的很好笑!从头到尾都很爆笑!你们必须去看我因为结尾笑了五分钟。

预警:无

 

71、《All Kinda Stuff》by Kaatosade

代码:17474858

摘要:罗似乎深感困惑,他问路飞这究竟是什么意思,路飞希望他们一起做什么事情。

Repo:这篇比较短但是就很可爱!甚至能想象路船长咬着笔头冥思苦想想和罗医生一起做的事情,罗医生没法想象船长对他是一种浪漫的喜欢,因为船长除了他还喜欢吃人的植物、怪物和激光束2333333333

预警:无

 

72、《Partial Payment》by pokepiecestuck

代码:17446190

摘要:让路飞和他的同伴卷进他的烂摊子,罗感到很内疚。他认为咬是他能给路飞的补偿。

Repo:PWP,罗医生教坏小朋友(尖叫)

预警:blow job,描述倾向路罗

 

73、《The Tradition》by orphan_account

代码:17273854

摘要:香克斯和玛琪诺的一个传统传到了路飞身上。

Repo:船长!这是人家送别男朋友的传统,不是送别朋友,你让罗医生失望了!但话说回来,他的确是在送别男朋友呀。

预警:倾向罗路,香克斯×玛琪诺提及

 

74、《Idiot》by Kireeeshima

代码:17116616

摘要:只是两个渴望对方的傻瓜。

Repo:PWP

预警:罗路,blow job

 

75、《Did you forget,Traf?Today’s Christmas!》by blackeyebruise

代码:17028633

摘要:圣诞约会!

Repo:一个言简意赅的摘要,这个约会真的很甜蜜,王先生装饰了他们的家,还和罗医生一起去吃姜饼打雪仗,罗医生一直在装酷哥结果还是红了脸(但还是酷哥),甜甜蜜蜜的小情侣!

预警:现代AU,萨博×克尔拉提及

 

76、《After Sunset》by Rei_the_Rat

代码:17031192

摘要:在一天结束的时刻,一个温柔而充满爱意的时刻。

Repo:真的很温柔,我可以想象罗医生背着路船长沿着海边映着夕阳,慢慢地走回同伴们所在的篝火旁,有同伴有爱人,船停着,爱人笑着,多美丽的一对啊。

预警:无

 

77、《all at sea》by inspectorwired

代码:17004015

摘要:路飞在他身边跳舞,抚摸他的胳膊、肩膀和脸颊,他的手防灾罗的腰上就好像它属于他;当它变得太多时罗想要警告他,类似于不要把我抱得那么紧,你简直像幽闭恐惧症让我没法处理;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么帮我个忙——而他却像潮水一样后退,从罗注意力集中的地方滑开,但它并没有减轻,或者说,恰恰相反,它的缺席让罗感觉空了一个洞。

罗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件事,也不知道类似的事情;习俗和习惯,他所学到的任何行为准则在路飞面前显得毫无用处,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

Repo:这篇蛮难读的……德岛后,很有点意识流的感觉,本文内容很多都是罗的思考,所以比较飘忽跳跃,但是很浪漫。

预警:无

 

78、《want the whole sea》by m_rosenkov

代码:16825942

摘要:当看见他时,路飞正在街上寻找食物:他在一栋建筑物和两个人之间后退,剑插在他脚下的泥土里。他的胳膊伤得很重,绷带上的血浸透了布料,滴了下来。一滴,一滴,沿着他的手臂,沿着他蜷曲的手指,在明亮的午后阳光下闪闪发光。

路飞坠入爱河。

Repo:这篇也很美丽,路飞一直在想他从罗身上想要的是什么,罗想要的又是什么,最终他明白,他只是想要他。

预警:无

 

79、《What is right》by Histeria

代码:16891530

摘要:当罗遇到那个将改变她一生的男孩时,她才24岁。当时,她不知道这件事,他也不在场,但这就是那天发生的事情的真相。

关于罗,她重新感受内心的旅程。

Repo:罗中心吧,这篇我比较喜欢的就是索隆直白地告诉罗路飞喜欢她,并且告诫她对自己诚实一点,罗如遭雷击不相信有人真的喜欢自己的感觉真的又好笑又心酸。

预警:路罗,有德雷克×罗描写,女性!罗

 

80、《Not In A Million Years or Zoro The King Of Misunderstanding》by kusattame

代码:16785568

摘要:基本上,索隆是个蠢货,山治不应该有什么好嫉妒的,路飞纯洁得像一缕阳光。

而罗只想被埋在地下六英尺深的地方。

Rep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真的很好笑,当我读这篇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一定要结合阅读的条漫(点这里)

预警:尴尬癌晚期谨慎阅读,有索香


评论(3)
热度(24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家笛笛暗飞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