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笛笛暗飞声-

call me 笛笛
「但是经历过 最温柔共振」

[MCU铁虫]吸你

《吸你》

原作:MCU

CP:Peter·Parker/Tony·Stark(斜线有意义)

分级:PG-13

警告:AlphaTS×OmegaPP,A34FFH无关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只属于彼此

*我流ABO二设,分化会持续三个月左右,该过程是缓慢渐变的,称为分化季。

*骂我可以,骂角色我骂你。

 
 

*

“Mr.Stark,”Peter抽了抽鼻子,问身边的男人,“您有闻到一股酒气吗?”Tony直起腰,扬起眉毛:“我已经半年没有喝过酒了,我想你是在问这个?”Peter脸腾地就热了,赶忙摆手:“不我不是说您喝酒我只是……”他烧红了脸不知道怎么辩解,只是结结巴巴说:“我只是闻到有很像酒的味道,也许是什么东西发酵了也说不定……”“斯塔克大厦不会有可能发酵的东西。”Tony突然打断了小男孩继续的猜测,他说:“你宁愿伸长脖子闻酒的味道也不想继续看我做实验?那我想我可以把蜘蛛侠关在我的酒窖里,他一定会迷路的。”Peter闭上嘴,继续看这位实验室暴君的手上动作。

但他确实闻到酒的味道了啊,虽然很淡,虽然他没喝过,但那就是酒,Peter有点委屈。

晚上的时候他一直想着这件事,他想着Tony身边不止会有酒气:男人身上通常都是男士香水的气息,礼貌又疏离,但是Peter和他的近距离接触足够多,因此闻到的更多是他在实验室工作时机油的味道和无止量的咖啡香,甚至有时候,他应下Pepper要求去参加应酬聚会,于是那个晚上,他总会带回来Peter最讨厌的女性秾艳的气息。

Peter闭着眼埋头进绵软的被子里,耳廓发烫,吐出来的气息和平时不一样温度,Friday体贴地为他调低空调,他想着AI的主人,整个人都蜷进被窝里,却碰到Tony某一日开玩笑般丢到他怀中的钢铁侠玩偶:“钢铁侠倒是可以上你的床。”他当时红透了脸,眼圈都发热,连腿都软了,男人却若无其事揽着他上楼让他看他的新设计。他转过身抱着玩偶,想着当时男人环在他肩膀的手臂,慢慢吐出缱绻的气息,又闷闷笑起来。于是恍惚有绵长的酒入喉,他梦里被温热的水波包裹,攀上他像男人为他测试战衣时的手掌,他陷入被束缚的绮梦,喘息得近乎娇软。

他第二天起床求着Friday不要告诉Tony他的睡衣发生了什么。

 
 

第二次闻到那股气味,他还是在Tony·Stark身边。

亿万富翁第一次把他带出去见人,千挑万选一个既汇集群雄又不至于不能带小朋友到场的场合,他甚至排查了每一个到场嘉宾以确保不会对蜘蛛侠和Peter·Parker,甚至是Peter的Beta身份有任何不利,他得好好保证他的小朋友一点都不能被欺负。

Peter全身上下都是Tony亲手搭配,俊秀优雅,却浑身不自在,他紧跟在Tony身边,那些揣度的暧昧目光让他如芒在背,他更喜欢运动衫牛仔裤和Tony在实验室一整天,或者换上战衣在他的城市里飞荡游走,再不济在学校里听Flash的嘲笑都比在这里来得快活。

Tony擎着一杯香槟,却招招手让侍者去端来一杯苏打水,Peter捧着玻璃杯瞪男人的背影,而旋即有温香软玉左右贴到Tony身上,娇笑连连,他看着这个人左拥右抱的背影,心里发酸,丢下苏打水随手拿起桌上摆着的酒一口喝干。

明明是他把他带过来,现在看到漂亮Omega就丢下他了,Peter委屈得一点也不想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转头就打算走到不知道哪个角落。他才走了几步,又被像是丢下他的男人搂回怀里,耳边花花公子声音很低沉:“小朋友想去哪?”

Peter一时间没法呼吸,他似乎突然发现Tony给他打的领带太紧了,紧得他有点喘不过气。他晕乎乎间闻到Tony颈间薄削却确切的酒香,和上一次在实验室如出一辙,只是更加浓醇,更加清晰。他被酒香熏醉了,小小声问:“Sir,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他们穿过大厅,他仍然被男人搂在怀中,与会宾客都很有礼貌地不正眼看他们,却在他们走过后立刻窃窃私语美国最黄金单身汉Tony·Stark和这个男孩令人浮想联翩的关系。

男人回问他的声音也很低:“为什么问这个?”男孩声音更低,近乎耳语:“你床上的Omega都知道你是什么味道的,Alpha也可以闻到易感期的你,但我是个Beta,我只能想象,你是不是铁腥味的,还是其他什么味道的……”他转过身去,埋进男人西装外套,声音又轻又软,像在撒娇:“你身上有小雏菊味道,也许这个只有我知道,”他仰起头来,眼睛波光潋滟,“可是我闻不到你呀。”

“你真的想闻我吗?”Tony说:“等你长大到可以做我男朋友,我就告诉你。”

 
 

第三次,他自己没有发现,但是MJ告诉他了。

“Hey,guy,”她皱着鼻子问他,“如果你偷偷去了喝酒大可不必瞒着我,没人知道蜘蛛侠未满21周岁,对吗?”她把状态外的Ned挤开,自己坐到Peter身旁,“我是说,你连蜘蛛侠身份都能告诉我们,为什么要自己偷偷去喝酒?”见Peter一脸茫然,MJ补充道:“你没有发现吗?你整个人都是酒味,熏得我头疼,我的天啊,你要不要这么大胆,连衣服都不换就来学校了?”Peter皱起了眉,当即否认:“怎么可能,我……”他心念电转,反问漂亮姑娘:“你刚分化成Alpha对吧?”MJ点了点头,但又蹙眉:“你想说这是信息素?我可记得你是Beta,哪来的信息素。”Peter摇了摇头,也没打算继续给她解释。

他是个Beta不假,但没人知道,他在分化季被那只蜘蛛咬了一口后,身体能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他的分化过程也被蜘蛛能力强行阻断,他只在开始时意识到自己是Beta,随后这个过程再也没有继续进行。换言之,他的第二性别还在分化中。

他想过他会不会成为Alpha,但是他不像其他处于分化季的Alpha一点就炸,他对所有的Alpha都不存攻击性;他也没有像大多数Omega一样日渐瘦削柔美,他还是那个抽条的蜘蛛小男孩。他猜他这辈子也只是个Beta了,这是连蜘蛛能力都改变不了的。

Peter趴在桌子上却忍不住想哭,他猜到了身上的酒味应当就是Mr.Stark的信息素味道,可是他连自己恋人的味道都闻不到。Alpha与Omega之间会互相吸引,他心知Alpha会被Beta吸引,这更能证明他们的感情而非欲望,但如果他的Alpha对他无法燃起欲望……

他从来没有这么突如其来的伤心,伤心自己不是个Omega。

 
 

Peter越来越频繁在黑甜乡里闻到他魂牵梦萦的酒香。

他未满二十一岁,还没品尝过什么美酒,因此他也没办法分辨他未来男朋友是什么酒,只是他很想尝一尝,他男朋友不准他喝酒,那他舔一舔,饮鸩止渴,也不算犯大错。

于是他就舔了。甫入口是涩得不能再涩,在他想象中不该是这样的,涩得他把眉毛皱成一团。他又再舔一舔,尝到凉冽,是在杯子里放了太多冰块,冰得入齿让人发酸,却又不甘心品不到最美的回甘,他大口吞下去,想把男人本身也吞吃入腹。这次Peter确实喝到酒了,陈酒的醇香扑面,把他卷进深井,他溺于爱情无法缓解,眼耳喉鼻都浸没在琥珀色的酒浆中,激得他大口呼吸,却越喘气越缓不过来,他在浓稠的香气中上瘾,又被海浪一样的酒气压弯了身躯,他俯下身去寻求平衡,却越来越蜷缩成团,喘息着随波起伏,全心全意想他的爱人。

流霞在玫瑰花瓣上涌动,唇与眼都是艳红的色泽,齿间只有梦中的爱人出入,炙热是情思也是意淫,他不自觉想追上去,又跌倒在缠绵的水流中,有香蚁列队涌入蜜谷,男孩浑浑噩噩只渴求情人的抚慰,云霞又生在碧桃。

香气溢满他的身躯,欢乐和狂舞连狄俄尼索斯自愧不如,最甜蜜的酒浆从壶嘴流出来,他是爱人的酒壶。

 
 

Peter猜想自己或许不会再是一个Beta了。这个猜想让他既喜且忧,他很确定倘若不是外界介入——这个外力包括蜘蛛力量,他永远是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他现在却越来越向Omega与Alpha的综合体发展:他有Omega一般敏感柔软的身体,却又有Alpha的力量,甚至比所有人类Alpha更强大,他很确定自己是被诱导二次分化的,只是,是他想要的那个人吗?

他常常自觉或不自觉地看Tony,他想象Tony或许会入他梦中,为他成为Omega的路添一把火,他常在梦到他后气喘醒来,蹑手蹑脚走到他卧室门前,听他舒缓的呼吸,最后睡着又在爱人床上醒来,那时他一眨眼,就会感受到被前花花公子拥着醒来的感觉。

他必须告诉他,他可以做强大的蜘蛛侠,也可以成为他的Omega。

 
 

“Mr.Stark,我有点不对劲。”Peter跟他说。

Tony点点头:“我猜也是时候了。”Peter这次终于很清晰地闻到那股烈酒醇香,就是来源于面前的男人,他望着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脸却慢慢红了。

FIN.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家笛笛暗飞声- | Powered by LOFTER